三重區罔市貓咪旅館-貓咪買賣,貓旅館,貓咪旅館,貓住宿
貓住宿,貓旅館,三重貓住宿,三重貓旅館,品種貓買賣,貓咪買賣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貓咪買賣 寵物住宿貓旅館 三重貓住宿 寵物旅館 三重貓咪住宿 三重貓旅館
 


HOME > 貓咪買賣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合法貓咪買賣,嚴選品種貓買賣

三重區罔市貓咪旅館,提供合法貓咪買賣、寵物用品買賣、嚴選品種貓買賣,提供最妥善的照顧,期盼每位貓咪旅客能有安心、放鬆、健康的住宿體驗,安全又可靠的寵物保姆,價格合理的貓咪寄宿。貓咪買賣在寄養區是被放在寄養籠裡,每天由專門人員帶著貓咪貓咪們出去活動。因為春節期間寄養的寵物數量較多,原有的兩個人照顧不過來,所以店主又雇了一個人照顧寵物。人員成本增加,寄養費也有所上漲。

罔市貓舍為2022年新成立的貓舍,店長有十幾年以上的養貓經驗,並提供給愛貓人士優質且安心合法的品種貓咪選擇,合法貓咪買賣,因此成立了罔市貓舍˙貓咪旅館。我們用愛疼愛每一隻寶貝,期待愛貓的您來將小可愛們帶回家,成為您的家庭成員。熱門貓咪品種:布偶貓、英短、曼斥肯、挪威森林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