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區罔市貓咪旅館-貓咪買賣,貓旅館,貓咪旅館,貓住宿
貓住宿,貓旅館,三重貓住宿,三重貓旅館,品種貓買賣,貓咪買賣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貓咪買賣 寵物住宿貓旅館 三重貓住宿 寵物旅館 三重貓咪住宿 三重貓旅館
 


HOME > 貓旅館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三重貓旅館

三重地區安全又可靠的貓咪旅館,每位貓小孩都是我們的家人,貓旅館提供最妥善的照顧,貓咪寄宿服務,期盼每位貓旅客能有安心、放鬆、健康的住宿體驗。店家MM非常熱心,在入住當天下午給我來過電話,到晚上8點多的時候又給我打電話,跟我說如果找不到地方就聯繫她。曾厝垵的地理位置非常好,在海邊,但是小巷裡面門牌號碼錯亂,我找了一陣沒有找到地方,正好MM又給我來電話,非常熱心地來接我。碰面後才知道,MM還是個美女!

三重貓旅館並不​​算難找,位於交通便捷的三重區中寮街,近忠孝橋,距離菜寮捷運站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。貓旅館提供貓咪最優質的住宿服務,並且擁有獨立放風時間,不會與其他貓寶貝有直接的接觸。 24小時冷暖氣恆溫,並採用日本原裝進口MITSUBISHI高效能除濕機24小時運作,控制室內溼度。搭配24小時空氣清淨機,提供貓寶貝最舒適的住宿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