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區罔市貓咪旅館-貓咪買賣,貓旅館,貓咪旅館,貓住宿
貓住宿,貓旅館,三重貓住宿,三重貓旅館,品種貓買賣,貓咪買賣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貓咪買賣 寵物住宿貓旅館 三重貓住宿 寵物旅館 三重貓咪住宿 三重貓旅館
 


HOME > 三重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三重貓咪住宿

三重地區寵物旅館最安全又可靠的寵物保姆,你可能發現過,貓咪住宿的貓咪更喜歡趴在桌子下面或角落裡,因為相對狹小的空間會使貓咪貓咪獲得更多的安全感。

寵物旅館給他一個籠子,可以理解為給貓咪貓咪提供了一個安全的“洞穴”。不能採取強硬的或懲罰措施來讓貓咪貓咪習慣三重,而是應該在貓咪貓咪開心時進入籠子,讓它知道進入籠子就會有好事發生。不要讓貓咪貓咪認為被關進籠子是一種懲罰。

貓咪貓咪關籠子的訓練步驟
找到貓咪貓咪最喜歡的東西作為訓練獎勵物品。
完全打開籠子的門,讓貓咪貓咪熟悉籠子。把訓練獎勵物品放進籠子。耐心的等待貓咪貓咪進入籠子---打罵只會起到反面作用。讓貓咪貓咪逐漸認可籠子,把籠子當成屬於它的安全的領地。當貓咪貓咪適應了在籠子里活動後,嘗試著關上籠子的門。

在最初的關門之後這個階段,主人要停留在貓咪貓咪能夠看到你的範圍。逐步過渡到主人在房間裡,但是貓咪貓咪卻不能看到主人。貓咪貓咪習慣後,主人假裝離開,逐漸增加離開的時間,貓咪貓咪沒有異常表現就可以繼續延長離開的時間。訓練就成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