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區罔市貓咪旅館-貓咪買賣,貓旅館,貓咪旅館,貓住宿
貓住宿,貓旅館,三重貓住宿,三重貓旅館,品種貓買賣,貓咪買賣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貓咪買賣 寵物住宿貓旅館 三重貓住宿 寵物旅館 三重貓咪住宿 三重貓旅館
 


HOME > 貓住宿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貓住宿

三重區罔市貓咪旅館,提供貓住宿24小時自動除菌離子空氣清淨機,並搭配高效能除濕機為貓寄宿最優質的住宿服務與環境,安全又可靠的寵物保姆,價格合理的貓寄宿,貓咪最優質的住宿服務,並且擁有獨立放風時間,不會與其他貓寶貝有直接的接觸。每年的春節由於市民走親訪友或外出旅遊,無暇照顧寵物,寄養寵物都集中在這個時候,三重貓住宿提供純貓咪住宿環境和七星級入住服務。 給您最單純但像家一樣舒適的空間。

三重貓住宿為了保證和貓住宿共度數日的伙伴們都是健康的,寄養前一定要了解寄養店的衛生狀況,了解寄養店在收寵物時是否讓客戶出示寵物注射疫苗的證明。寄養前最好帶著寵物前往寄養處熟悉一下環境,和夥伴們接觸幾天,對於寵物主人來講,愛貓不在身邊數日,也是要承擔一定風險,接回家後發現貓貓病了,或是性情大不如以前,都是讓主人們頭疼的。以免它們因陌生而打鬥。做好充分的寄養準備,也讓貓住宿過一個愉快和諧的春節。